×

学院新闻

转发校学位办:2008年夏季学位申请工作预告

2008-02-20 20:06:0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89&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

根据2007年研究生管理工作会议形成的意见,为了做好08年夏季学位申请及论文答辩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预报如下:

一、2008年夏季学位申请及论文答辩工作遵照《华南师范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文件汇编(一)》所列要求执行,凡以往规定与上不符之处,均以《汇编(一)》为准。通知各博士生导师、专业指导组及早做好博士生、硕士生的学位论文审阅工作,同时安排好博士学位申请者的论文预答辩工作。

二、博士生培养阶段科研成果要求的规定会有所调整,近期将公布,请2008年夏季申请学位的博士研究生注意到校学位办网页上查看。

三、请各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统计好2008年夏季学位申请人员名单,于2008310上报至研究生学位管理系统内。被抽查论文名单计划于2008320公布,被抽查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必须于200845送交校学位办。

四、请尚未使用过研究生学位申请管理系统的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假期抽时间熟悉一下系统,以便顺利完成2008年夏季学位申请工作。

五、其余学位申请及论文答辩的具体工作安排及工作正式通知将于20082月底在校学位办及研究生处主页上发布,届时请留意查看。

    六、请各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高度重视学位申请工作,及早做好工作安排,并将以上要求通知各相关人员。

 

 

 

 

                                         校学位办

                                    00八年一月十六日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