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通知 »   
  • 研究生羽毛球队在院师生羽毛球团体赛中取得亚军





     12月20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场冠军争夺战比赛的结束,历时一个月的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团体羽毛球赛圆满结束,研究生队取得亚军的成绩。

       本次羽毛球团体赛由生命科学学院绿谷中心提供赞助,历时一个月时间,主要是为增进师生间的交流与了解,增加学院内部的团结和协作。参赛队伍包括机关后勤队,生物技术教师队,生物工程教师队,生物科学教师队,以及本科生队和研究生队六支参赛队伍。
    
       在一个月的比赛中,研究生队分别以4:1、3:2、3:2、3:2战胜了生物技术教师队,生物工程教师队,生物科学教师队和机关后勤队四支队伍进入决赛,与本科生队争夺冠军。最终在决赛中以2:3的成绩不敌本科生队,取得亚军。
       
       比赛最后由张书记为获奖队进行颁奖,本届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团体羽毛球赛也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
  • 2008-02-20 19:56:02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84&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