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今天安装了防雷设备,无疑增加了网络设备的稳定性,在通过一系列的网络问题解决调试方案和几天深夜的调试检查,在12月29日晚上这一刻可以说上网速度问题解决最佳方案出台了,并得到速度上的充分验证. 今晚开始上网速度已经得到加倍提速,连最难上的www.yahoo.com也可顺利登陆,现将最佳方案马上公布给大家,问题的解决将是根本性的.
                    
网络通知:最佳上网速度的解决方案
2007-12-29
 
特大喜讯:网速提升了!通过多日白天深夜的检查调试,各方面网络问题得到逐一检查解决,尤其今天下午网络防雷设备的连接安装,无形中增强了网络的稳定性,紧接着上网速度问题在12月29日晚上得到最后调试解决,六大网络问题(见上次通知)逐一对比反复验证,今晚是划时代的进步,网速也达到最佳状态的提升。网速问题的彻底解决归功于大家积极配合的工作支持,我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尤其感谢冯启理教授和李东风教授等多位教师直接的批评督促意见促使我加速了寻找根本性解决网络问题的思考,对大家饱受网速的折磨表示非常的对不起,网络速度的解决也离不开学院一直来对网络设备投入的支持,在此也非常感谢学院马院长对网络的高度重视。如今网络连接将相当稳定并达到网络设备所承受的最高速度,希望不会爽快到冒火,在此基础上,为大家提供最佳的网络速度解决方案,供大家参考应用,更加让你感受到网速提升带来的方便。
  在网络硬件连接速度提升的基础上,以下为最佳上网方案:
 
1.    硬件设备投入: 建议学院有条件继续添置多一台服务器,分流提速确实非常有效。在深夜,速度超级快,因为上网用户数少,说明代理服务器承载上网用户数是有限的。也就是说代理服务器越多,处理用户连接速度也将越快,同时解决上网人数多的问题。对代理上网的用户问题确实具有根本性解决的作用。2号楼也可不用路由器而用服务器代理提速了。
 
2.    利用自动配置脚本地址提高公网速度! 经济条件好的用户可以向学校申请独立IP地址,无论速度上和稳定性上都绝对有保证,访问公网建议在Internet选项的局域网设置输入学校的自动配置脚本地址:http://www.scnu.eud.cn/proxy.pac。通过代理上网的用户,也可享受自动配置脚本所带来的快感,方法是下载NEC e-Border Client客户端软件管理服务器代理上网,然后就可以在Internet选项的局域网设置中使用该自动脚本代理缓冲提高访问公网的速度,安装配置方法将很快公布在主页上。 注意的事项是该脚本对某些网站不具有代理缓冲作用,表现为无法连接,因此有时要勾选,有时又要取消。
 
有问题多点沟通交流支持,没有什么问题是解决不了的。下载本通知在学院主页:http://sky.scnu.edu.cn/home
祝大家元旦快乐!新年快乐!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网络安全工程师: 胡学军  
  • 发布时间:
  • 2008-02-20 16:39:0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81&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