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职工通知 »   
  • 网络紧急通知:请各部门负责人提交电脑上网意见书面报告





   最近几天口头反映网络速度的意见增多,为了保证上网查资料和收发邮件的教师电脑或指定电脑的网络通畅,在现有网络设备条件下,将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学院各部门至少有1-2台电脑网络通畅,因此需要各位教师尤其博士研究生导师的积极调查配合工作,提交各部门的所有电脑上网要求和意见报告书,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和解决!另外如果你的网络时断时续,多数原因是本电脑系统安全维护不强,受到ARP病毒攻击的缘故,可到学院主页电脑网络栏目学习防毒措施和安装360安全卫士ARP防火墙,判断自己的电脑是否受到ARP病毒攻击。
提交的书面报告用WORDEXCEL编辑,用A4纸打印或书写,在这几天直接提交到1号楼416网络室或胡学军信箱,下面表格供参考:
-------------------------
部门名称或导师名:

注:每个部门必须指定1-2台电脑为查资料专用。 
房号
电脑IP
网卡物理地址
电脑分类
上网需求意见
 
 
 
名字1
不要求,偶尔上网
 
 
 
公用
一般,偶尔上网
 
 
 
私人
常看电影或P2P下载
 
 
 
名字2
经常上国外网站
 
 
 
指定查资料通讯专用
专门查资料和收发邮件,必须保证网速

指定网络问题联系人:            电话:                      Email:   
----------------------------------
 
  • 发布时间:
  • 2008-02-20 16:31:46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2&n=79&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