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每年开展IP登记更新是网络维护和安全管理的必要工作。现已经统计1号楼最近上网的IP,已经打印列表放值班室小张那,请各位有上网的老师同学有空到值班室小张那里补充填写房号、年级姓名、导师名字。或在学院主页上下载此表格发送到我信箱(skywebmaster@hotmail.com) .注意:没有登记的IP将被取消删除. 为了保障大家的网络正常运行和信息安全,不得占用他人的IP地址或修改网卡地址或运行违法违规软件,一经发现将给予批评及网上通报。  (胡学军)

   查阅电脑IP方法:XP系统下点开始-运行:CMD (进入DOS命令行方式),输入:IPCONFIG/ALL , 回车后可显示IP地址(Ip Address) 和网卡物理地址 (Physical Address) .  

下载:IP登记通知表.xls

  • 发布时间:
  • 2008-02-20 16:26:37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2&n=7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