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热烈祝贺院2项研究成果获得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151工程”的奖励

2008-02-20 21:03:55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12&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我院2项研究成果获得广东省教育厅高等学校现代教育技术“151工程”的奖励:
①张松主持的“基于网络环境的《微生物学》教改试验研究”的研究成果获得省级一等奖。
②胡学军、李玲主持的“植物科学专业资源库”的研究成果获得省级三等奖。

相关资料:

关于召开“广东省高校现代教育技术‘151工程’总结大会”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我省高校现代教育技术“151工程”建设已基本完成,硕果累累。为了鼓励先进,展示优秀项目,推动信息技术在教学活动中的广泛应用,决定召开“广东省高校现代教育技术‘151工程’总结大会”,由暨南大学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承办。现把本次大会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时间:2008111-12日,会期两天。

二、          地点:暨南大学曾宪梓科学馆二楼国际会议厅。

三、          内容:

1.“151工程”的总结报告;2.优秀作品展演;3.经验介绍;4.颁奖;5.部署工作。

四、参加者:各校教育技术中心主任;“151工程”项目负责人;获奖者代表。盛情邀请学校主管领导和教务处领导参加!

五、会务费:每人200元,食宿自理。

六、报到时间:

1.广州市外代表于10日下午在暨南大学招待所报到;

2.广州市内代表于11日上午730-830在会场外前厅报到。

七、请各校教育技术中心负责组织本校代表报名参加,由于受会议厅座位数所限,各校参会人数不要超过“151工程”项目数的80%,不设旁听代表,填好回执后于1230日前电回暨南大学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办公室。

邮箱:onetc@jnu.edu.cn        电话:020-85227795

传真:020-85220336            联系人:吴芸

                        广东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中心

20071217

备注:大会之后,1月13日上午9-12点在暨南大学召开“录播系统研讨会”,请所有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准时参加,食宿自理。    附表1:参加“151工程”总结大会人员名单回执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