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新电子邮箱启动的补充通知

2008-02-20 20:34:21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04&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您好!

我校新的电子邮箱系统于2007年12月28日晚20点开启。教职工现有的电子邮箱账号将迁移到新系统中(即仍然使用现有的电子邮箱账号)。切换期间会暂停收发邮件,在新邮件正式投入使用的初始阶段,可能会由于系统调试等问题,给教职工收发邮件带来一些不便,敬请谅解。

12月24日发送的“新邮箱系统即将投入使用”的通知,主要是为了确认教职工的个人信息和修改登录口令。该地址在收集信息完毕后不再使用。

2007年12月29日开始,我校信息门户系统正式启动,各位教职工登录到学校的内部信息门户系统(http://portal.scnu.edu.cn http://portal.scnu.edu.cn/)后,可以从“我的门户”或者“应用系统”中选择“电子邮箱”进入电子邮箱系统。内部信息门户的登录帐号和口令就是教职工的电子邮件账号(@scnu.edu.cn前面的部分)和新修改的口令。如果信息门户系统出现故障,也可以通过地址:http://mail.scnu.edu.cn http://mail.scnu.edu.cn/,使用电子邮件账号(@scnu.edu.cn前面的部分)与新修改的口令登录电子邮箱系统。教职工也可以在28日正式上线前,通过该网址(http://mail.scnu.edu.cn http://mail.scnu.edu.cn/)测试自己的邮件账号和新修改的口令是否正确。

除了使用WEB方式访问电子邮箱,教职工还可以使用Outlook、Outlook Express、Foxmail等客户端软件收发邮件,具体的配置方法请参考:电子邮箱系统简介 http://222.200.128.7/scnu/serviceGuide/campusTourGuides10.jsp?code=10

2007年12月29日起,旧的电子邮箱系统将停止使用,您将无法再使用旧邮箱收发邮件,但是仍然可以通过http://email.scnu.edu.cn http://email.scnu.edu.cn/访问其中的内容,该邮箱的账号和口令维持旧的不变,保持到本学期末为止。

华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2007年12月27日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