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网络最新备忘

2008-02-20 20:31:32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03&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最新大事备忘:

   学院网络速度问题已有最佳解决方案,可以做到非常快速访问国外网址;学校2008年开始启用数字校园网站建设,启用新的邮箱系统,建立多功能内部交流系统,注意旧邮箱系统到这学期末终止。请没有华师数字校园信箱账户的老师同学到新的邮箱系统申报,务必申请,否则将来会影响你的工作。下面是你遇到任何电脑网络问题情况可采取的有效解决办法:

1.安装正版杀毒软件及防火墙,每天更新,否则等于没装.

2.强烈推荐安装360安全卫士QQKAV防范U盘及各类病毒。

3.出现网络中断或变慢,请安装ARP防火墙,看如何解决ARP病毒问题

4.无法收发原邮件,请将邮箱服务器改为email.scnu.edu.cn,看下最新邮箱更改通知。

5.遇到任何问题和困难,不妨联系我院救援小组:020-85217078

6.浏览学院网站各大链接,你会发现网站异常丰富的资源可供你免费使用。

7.遇到各种疑难杂症,最后不妨多和胡学军老师联系下,通常会有意外惊喜!多点直接面对面的意见交流,天下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祝大家2008年学习工作顺利!简简单单,快快乐乐!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