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通知

  •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通知 »   
  • 关于开展2022年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奖励的通知





全体研究生:

为进一步调动研究生参加科技创新和竞赛活动,增强研究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根据《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奖励办法(试行)》(附件1),现开展2022年度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我校在读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

二、申报和评审程序

(一)学生申报。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研究生规范填写《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申报表》(附件2),《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汇总表》(附件3),并提供成果、获奖证书电子照片。集体作品或者是团队成果的,除了填写项目负责人或者第一作者的信息外,还须填报其他所有成员信息。上述电子版材料(附件2、附件3、佐证材料照片)放在一个文件夹内(以姓名命名),于2022年11月10日(周四)17:00前发到邮箱:2668398904@qq.com,邮件命名为“姓名+实践成果申报”;纸质版材料(含各类证书复印件)提交至年级辅导员处,逾期不予受理。

(二)学院初审。

学院根据学生提交的申报表及成果证明材料进行初审,原件由学院负责校验审核。学院经过初评后,对申报的各类成果按优秀程度进行排名,并填写《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院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汇总表》(附件3)。

(三)上交材料。

学院于2022年11月16日(周三)17:00前将申报研究生的相关材料上报至学校研究生院。

(四)学校评审。

研究生院对申报研究生的材料进行审核,组织专家评审,评审结果在研究生院网上公示三天。

(五)发放奖金和证书。

评审结果无异议后,研究生院发放荣誉证书,奖金发放到学生银行卡。

三、注意事项

(一)学生以项目为单位,应由独立作者或第一作者完成申报程序。

(二)所有参评成果获奖时间期限应为2021年11月17日至学院要求提交日期。

(三)附件2、附件3所列奖项必须与原件完全一致,主办单位/认定机构必须与证书原件落款印章一致。

(四)申报著作类的,复印件必须附刊物封面、封底、目录、文章正文并装订。申报专利类的,应已经取得专利号。

 

 

         生命科学学院研工办

                  2022年11月1日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奖励办法(试行).docx

附件2:华南师范大学2022年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奖申报表.doc

附件3: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汇总表.xlsx




  • 发布时间:
  • 2022-11-01 21:57:2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