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通知

  •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通知 »   
  • 关于做好生命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生源地信用贷款相关工作的通知





全体研究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助学贷款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生源地信用贷款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相关学生按时上交国开行生源地回执:

1.有纸质回执的学生

提交纸质版《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以下简称《证明》)。

2.没有纸质回执,只有电子回执的学生:

把国开行发给学生的手机信息复制黏贴在A4纸上,并打印纸质版提交。

以上材料,请相关学生于9月13日(星期一)上午9:00-12:00上交到学院研工办122办公室处。逾期上报将影响学生贷款的申请,生源地助学中心将会拒贷。

二、填写相关信息并签字盖章
1.在回执空白处写上如下信息:

 年级

 学号(务必正确填写,否则会影响学杂费的转账工作)

 本人联系电话

 目前累计欠学杂费金额(务必正确填写,否则会影响到贷款金额的发放)。

2.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审核学生是否属于全日制研究生,确认学生就读信息,并在《证明》上签字加盖公章。

3.学院研工办整理好相关材料,统一上交到学校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

4.其他金融机构的贷款回执,如需盖学校研究生院公章,需由学生本人先提供材料给研究生辅导员审核并加盖学院公章,再拿到学校研究生院办理。

 

联系人:柯老师    电话85217905

 

 

   生命科学学院研工办

2021年911


  • 发布时间:
  • 2021-09-11 13:00:5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