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通知





全体研究生: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培养和挖掘研究生优秀榜样,发挥先进典型的育人示范作用,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促进优良校风、学风、班风的形成,根据《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先进个人评选暂行办法》精神,学校研究生工作部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研究生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21-2022学年在读的2020级、2021级全日制脱产非定向研究生(含学术型和专业型)

二、评选奖项

1.优秀研究生干部标兵与优秀研究生干部

2.文体活动标兵与文体活动先进个人

3.志愿服务标兵与志愿服务先进个人

4.社团活动标兵与社团活动先进个人

三、评选条件

详见《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先进个人评选暂行办法》(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年研究生先进个人评选细则》(附件2)

四、评选名额

根据学校通知,我院各项评选名额分配如下表:

学院

20、21级全日制脱产非定向研究生人数

优秀研究生干部名额(含1 标兵)

文体活动先进个人名额(含 1标兵)

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名额 (含1标兵)

社团活动先进个人名额 (含1标兵)

生命科学学院

414

25

17

17

8

    五、评选程序

1. 学生自主申报:各项奖项均遵循自愿申报原则,申报学生填写《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先进个人评选审批表》(附件3)和《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先进个人评选汇总表》(附件4),填写附件4各项加分情况时,参考附件2评选细则。

申报学生于12月2日(星期五)17:00前将两份附件及相关证明材料(需与申报奖项相关,且至少一份有证明单位盖章,不能仅以活动照片作为证明)电子版打包压缩发送至邮箱630633145@qq.com,压缩包命名格式为“年级+姓名+先进个人电子材料”,以上纸质版材料同步提交至学院120办公室年级辅导员处。

校研究生会、研究生传媒中心、心语轩申报优秀研究生干部的审批表及材料汇总后直接交至学校研究生院。每人至多同时申报两个奖项,每个奖项单独提交审批表,不同奖项审批表的支撑材料只填写与申报奖项有关的内容,其他无关内容请勿填写。

2. 学院初步评审:学院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先进个人评选暂行办法》和名额分配对上交的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并填写初审意见(加盖公章)。

3.学院公示上报:经学院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上报推荐人材料至学校研究生院。

4.学校终审:学校研究生工作部对学院推荐人材料进行终审后,公示正式名单。

六、注意事项

1.学院按照《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先进个人评选暂行办法》,严格把好初审关;条例中对各项评优条件规定尚不够明确具体的地方,可由学院结合实际执行。各项目评审按照条件严格评审,务求真实,宁缺勿滥。

2.校研究生会干部、研究生传媒中心干部、心语轩干部评选优秀研究生干部名额单列,不占各学院名额。

3.研究生会为学生组织,研究生会干部只能评选优秀研究生干部,不能以此评选社团活动先进个人。兼职辅导员、助管、助教及其他有酬岗位不能以此评选优秀研究生干部。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必须有相关机构的证明材料。

4.先进事迹与证明材料必须是2021-2022学年内的

 

联系人:柯老师、陈老师,电话:85217905

 

 

生命科学学院研工办

2022年11月28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先进个人评选暂行办法.pdf.pdf

附件2: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先进个人评选细则.docx

附件3: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先进个人评选审批表.doc.doc

附件4: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先进个人汇总表.xlsx


  • 发布时间:
  • 2022-11-28 16:46:2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