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通知

  •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通知 »   
  • 关于2022—2023学年生命科学学院“兼职辅导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研究生担任“三助一辅”工作的意见》《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关于选聘研究生担任2022—2023学年“兼职辅导员”的通知》要求和我院实际情况,经研究生个人申请、资格审查、兼职辅导员评聘面试,拟聘用黄琳等3名研究生为兼职辅导员,详细名单如下:

image.png


联系人:柯老师        电话:85217905

对聘用人员有异议者,自公示之日起,向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不接受匿名邮件、信件和电话,公示时间为2022年9月7日——2022年9月9日。

地址: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生命科学学院120办公室

 

 

生命科学学院学工办

2022年9月7日


  • 发布时间:
  • 2022-09-07 14:27:1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