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通知

  •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通知 »   
  •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生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生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省部共建高校、广东省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高校和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生命科学学院拥有生物学和生态学博士后流动站,生物学和生态学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生物学、生态学、药学和水产学4个一级学科硕士点。植物与动物学是进入ESI全球排名1%的学科。

学院在长期的发展和建设中,形成了一支力量雄厚、具有较高学术水平的教学与科研队伍。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双聘)、国家重大人才项目(海外)获得者1人、国家重大人才项目特聘教授2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含海外杰青)3人、国家重大人才项目(海外青年)获得者2人、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1人、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2人、教育部生物学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4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人选1人、珠江人才计划高层次人才1人、广东省教学名师2人、广东省特支计划领军人才1人、广东省珠江学者特聘教授4人、广东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5人、珠江人才计划青年拔尖人才1人、广东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6人和青年珠江学者3人。

现拟接收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生预报名,欢迎垂询。

一、拟接收调剂生预报名的类型及专业

(一) 学术型

1. 水产养殖(090801

2. 药剂学(100702

3. 药物分析学(100704

4. 微生物与生化药学(100705

5.药理学(100706

(二)专业型

1. 学科教学(生物)(粤东西北定向专项)(045107

2 .电子信息(生物与医药工程方向)(085400

二、调剂要求:

1. 申请调剂的考生必须达到报考第一志愿学科门类(学科专业代码)教育部公布的A类地区复试最低分数基本要求(含单科和总分)。

2. 拟调入的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专业代码前两位相同)。

3. 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4. 考生须确保所提供信息真实,须确认不能被第一志愿单位录取。

三、调剂说明:

凡申请调入我院的考生,请在本公告下方下载并将填写《调剂申请表》(见附件),然后将其电子版及初试成绩截图、本科成绩单和所获奖励等材料的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往指定邮箱(018yz02@scnu.edu.cn), 邮件主题请注明拟调入专业+姓名+初试成绩+原毕业学校其他材料暂时无需寄送。

注意:我校调剂系统开放后,请考生及时登录国家调剂系统填报志愿。参加复试及拟录取的调剂生名单,最终确认以国家调剂系统确认及学校公布为准。复试名单同时会在我院官网公布。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方老师  电话:020-85215535

学院网址:http//life.scnu.edu.cn/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122办公室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1325

 

华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申请表.docx


  • 发布时间:
  • 2021-03-25 14:43:1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