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招聘研究生担任“助管”岗位的通知

2021-03-01 16:04:2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招聘

研究生担任“助管”岗位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同学:

结合我院教学及管理的实际情况,现在学院全日制研究生中公开招聘9名同学协助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和相关职能办公室做好相应的管理工作。具体的招聘条件及岗位职责等如下:

一、聘期

本次助管招聘聘期为一学期。

二、岗位基本要求

(一)政治素质合格,无违纪违法行为;

(二)学业成绩较好,无学位考试不合格记录;

(三) 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工作能力突出;

(四)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相关工作技能,如电脑操作熟练,熟识使用office、excel等办公软件;

(五)研究生申请“助管”岗位必须经过导师同意。

(六)助管岗位每周工作时间不少于3个半天;

(七)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已确定就业单位的研究生优先考虑。

三、待遇

助管岗位津贴为800元/月,学院于当月12日前将岗位津贴发放表提交,经审核后津贴将被发放至研究生银行账户。

四、招聘办法

请有意愿应聘助管岗位者于2021年3月4日(周四)12:00前填写纸质版岗位申请表(见附件)送到学院120辅导员办公室柯雅婷老师处(联系电话:020-85217905)。

“助管”岗位面试将于3月4日(周四)15:00在学院122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进行面试,请应聘的同学提前10分钟到场面试。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二〇二一年三月一日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担任助管岗位聘任登记表》.doc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