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通知

  •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通知 »   
  •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暑期夏令营招生简章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暑期夏令营招生简章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现拥有生物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和生态学一级学科博士点以及生物学、生态学、水产学和林学4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微生物与生化药学、水产养殖和课程与教学论3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并招收教育硕士和工程硕士专业型硕士。其中植物学是广东省重点攀峰学科,生态学是广东省重点优势学科。植物与动物学ESI全球排名进入1%的学科。拥有生物学博士后流动站和生态学博士后流动站,形成了学士硕士博士博士后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

为促进大学生的学术交流,探索创新性人才培养模式,我院将面向全国高校本科生举办线上暑期夏令营,拟招收60名优秀本科生。我院将邀请相关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开设专题讲座、科学前沿报告,并利用校内外的教育教学资源组织科学交流活动,旨在促进各高校大学生对我院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研究生导师队伍的了解和认识,进而选拔优秀学生报读我院硕士研究生。

 

一、招生对象

全国高校生命科学相关专业优秀本科生,并有意报读(含推免或报考)我院各专业硕士研究生的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

 

二、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2071—710

夏令营活动时间:2020718—19

 

三、报名材料

1. 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一);

2.本科阶段成绩单(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的院系公章);

3.一个word文档的简历,简历里应包括个人的联系方式,包括电话、邮箱等;

4.能体现自身能力的获奖证书、英语水平证明、学术论文等的复印件。

(注意,以上材料电子版请在710日之前打包发送到邮箱skyygb115@163.com,邮件和打包文件夹以本科院校+姓名+2020夏令营命名。请自觉保证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夏令营组委会将对材料进行审核。如被录取为正式营员后发现存在资料不实,将被取消录取资格!)

 

四、录取工作

申请者的入选资格由夏令营组委会审核并确定,将于报名截止日期后的一周内公布。录取通知将以电子邮件或者短信方式告知申请者本人,届时公布本届夏令营的具体活动安排。

 

五、注意事项

由于受疫情影响,本届夏令营全程采取线上方式进行。主要内容包括学术讲座、院友交流、专业咨询、小组展示等。营员无需赶赴位于广州的华南师范大学,仅需配备电脑、视频设备和网络等即可,采用的具体线上平台届时通知。

 

联系人:温老师  方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15535

邮箱: skyygb115@163.com

更多讯息可加入2020生科夏令营交流群进行咨询。QQ群号:678500252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学术氛围和人文气息浓郁,研究生的科研条件和生活环境优良,热忱欢迎有志于生命科学研究的青年学子踊跃报名申请。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0629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申请表.doc


  • 发布时间:
  • 2020-06-30 14:48:1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