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通知

  •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通知 »   
  •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二次调剂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二次调剂公告

 

一、接收调剂考生专业及代码

根据第一志愿考生初试成绩及上线情况及第一次调剂复试情况,我院目前下列专业可接收硕士调剂生:

(一)农学:水产养殖

代码:090801

 

二、考生调入的基本要求

(一)申请的考生必须达到报考第一志愿学科门类(学科专业代码)教育部公布的A类地区(一区)复试最低分数基本要求(含单科与总分);

(二)考生须确保所提供信息真实,必须确认不能被第一志愿单位录取。

三、关于接收硕士调剂生的流程与说明

(一)凡有意愿申请调剂到我院的考生,请发送申请调剂专业及个人信息发送到018yz01@scnu.edu.cn;邮件主题和附件重命名为:姓名+初试总分+英语考分和四六级情况+本科毕业院校+申请调剂专业+是否服从学院调剂,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格式要求,以免影响受理。

(二)考生在国家调剂系统开通(https://yz.chsi.com.cn/yztj/)填报调剂志愿,按《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详见:http://life.scnu.edu.cn/a/20200508/5035.html)向学院提交电子版资格审核材料。

(三)专业指导组审核考生申请材料,决定是否同意其复试;我院研究生办公室将通过电话或学院网页通知考生复试事宜,考生在调剂系统确认同意参加我院复试,复试的具体要求请查阅《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

(四)复试采取网络“双机位双平台”形式进行,具体可参阅:http://life.scnu.edu.cn/a/20200509/5037.html。复试时先验证本人身份,请提前准备好所有材料(体检表、政审表、准考证、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复试后,我院将根据考生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进行综合排名,确定是否待录取,并在调剂系统向待录取的调剂生发送待录取通知,待录取的调剂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同意待录取结果。

(五)未经过调剂系统调剂或未在网上调剂系统确认接受待录取结果的调剂考生,不列入拟录取名单。

联系人:方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15535020-85211375

工作日接听电话时间:900-1200  1430-1700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0523

 


  • 发布时间:
  • 2020-05-23 13:35:4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