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通知

  •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通知 »   
  • “公费定向培养粤东粤西粤北中小学教师计划”“公费定向培养粤东粤西粤北中小学教师计划” 缺额信息及报名通知





“公费定向培养粤东粤西粤北中小学教师计划”

缺额信息及报名通知

 

2020年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新增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学科教学(生物)全日制研究生“公费定向培养粤东粤西粤北中小学教师计划”招生指标10名(详见《公费定向培养粤东西北中小学教师计划招生公告(生科院)》和附件1)。

经过第一轮复试,目前该计划尚有部分名额未招满(见下表)。按照《公费定向培养粤东西北中小学教师计划招生公告(生科院)》的要求,现在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网站发布缺额信息及报名通知,请符合补录条件的考生积极报名参加补录。

 

地级市

县(市区)

名额

韶关市

乳源县

1

梅州市

兴宁市

1

丰顺县

1

汕尾市

海丰县

1

陆丰市

1

陆河县

1

清远市

连山县

1

 

补录采用自愿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需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1) 初试第一志愿报考我院学科教学(生物)(全日制)方向,且达到国家A区分数线;

2) 未入围第一轮复试的考生(已经参加过第一轮复试的考生,补录时不再接受报名)。

如果你有意愿加入该计划,请你按照《公费定向培养粤东西北中小学教师计划招生公告(生科院)》中的报名流程”,如实填写《公费定向培养项目报名表》(附件2)和《广东省公费定向培养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中小学(含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协议书》(附件3),电子签名后于5月24日24:00之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将材料发送至:018yz02@scnu.edu.cn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参加该计划。

“公费定向生”的复试内容和方式参照2020年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附件4)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5月18

公费定向教硕招生材料(生科院).zip


  • 发布时间:
  • 2020-05-19 09:38:2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