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通知

  •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通知 »   
  • 2020年夏季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的时间节点及权益规定(试行2020-4-3)





各位应届毕业生导师:

       你们好!

       为了各位导师能够准确地把握应届毕业生论文提交的时间节点,使学位论文提交、查重和送审程序更加顺畅,学院特制定了《学位论文提交的时间节点及权益规定》,以保证学位论文质量、论文送审的及时性、以及学位申请工作的有序进行。请导师们及时查阅附件,了解论文提交的时间节点及相关权益,并且注意千万不要逾期!


2020年夏季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的时间节点及权益规定(试行2020-4-3)


文件下载:2020年夏季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的时间节点及权益规定(试行2020-4-3).xlsx


  • 发布时间:
  • 2020-04-03 21:52:2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