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通知

  •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通知 »   
  • 关于做好2019年冬季博士、硕士学位申请及学位论文 答辩工作的通知





各专业指导组及有关博、硕士研究生:

  申请冬季学位的博士研究生在9月10日之前向学院研工办122提交纸质版,电子版材料打包发送到skyygb115@163.com,邮件主题:冬季学位申请+姓名。

1、博士学位申请审核表(含纸版和电子word版,以学号加姓名命名);

2、博士就读期间科研成果原件及复印件(成果复印件上请划出作者、所在单位、发表时间等信息,注明成果级别信息,由导师审核签字,SCI,SSCI、A&HCI、EI,ISTP、ISSHP等收录的,请提交收录证明(学校图书馆可以开具)。

3、提交电子版博士学位论文(pdf版本),以学号命名;

4、申请硕士学位的同学请在10月25日之前上交学位论文纸质版和电子版(pdf版本),电子版材料打包发送到skyygb115@163.com,邮件主题:冬季学位申请+姓名。

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学位申请资格,希各周知。


文件下载:关于做好2019年冬季博士、硕士学位申请及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doc

                                



  • 发布时间:
  • 2019-09-02 14:36:0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