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通知

  •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通知 »   
  • 关于开展2017年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结题及2018年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研究生:
  为加强对我校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的管理,保证有关项目的实施进度和质量,依照《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实施及管理办法》(下称《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决定对2017年立项的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2018年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也一并开展。两项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结题验收
    (1)请2017年立项的同学认真填写结项汇总表(附件1)、学生结题报告(附件3)和科研成果(包括学术论文、专利和获奖等)复印件一份(学院核查人员签名并加盖与原件相符章)。

以上纸制材料请交研工办,电子版材料打包发送至skyygb115@163.com,邮件主题:结题+姓名。

  (2)达不到结题要求的,一律不再延期。

二、新项目申请

1. 申请人资格: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非毕业班硕士及博士研究生;

2. 申报名额:各单位按在读学生数(除去毕业班人数)2%的比例申报;每位研究生在校期间只资助一次.

3. 申报程序:申请研究生请先仔细阅读《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实施及管理办法(2016年修订)》(附件4),然后再填写《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申请书》(附件5)一式2份、申请汇总表(附件6)一份,科研成果(包括学术论文和科研项目证明)复印件一份(学院核查人员签名并加盖与原件相符章)。

填写完上交纸质版材料到研工办,电子版材料打包发送skyygb115@163.com,邮件主题:申请+年级+姓名。

 

截止时间:2018年10月31日,逾期不接受任何材料。

创新项目附件.zip

 

                                            研工办

                                           10月22日


  • 发布时间:
  • 2018-10-22 11:56:4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