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通知

  •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通知 »   
  •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招聘研究生担任“助教”岗位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82019第一学期招聘研究生担任助教岗位的

   

各位研究生同学:

根据《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担任“助教、助管”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教学的实际情况,现在学院全日制研究生中公开招聘32名同学担任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与本科和研究生教学相关的“助教”岗位工作。具体的岗位设置、名额、招聘状态、招聘条件及岗位职责等如下:

一、岗位设置及名额

(一)助教岗位


岗位

负责老师

名额

备注

招聘状态

招聘条件

岗位职责

本科教学助教

植物学

林正眉

路国辉

1


续聘

不限

在主讲教师的指导下,完成包括理论课程的辅导答疑、饲养(培养)实验材料、准备实验(习)课、批改作业(实验报告)、辅助指导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辅导学生课外课题、协助教学实习、收集整理教学资料、了解教学信息等与本教研室教学工作各个环节有关的任务。

植物生理学

李  玲

黄胜琴

2


续聘

动物学

肖  智

刘  媛

1


续聘

生理学

龙  程

黄秀明

1


续聘

微生物学

张  松

李淑彬

1


续聘

遗传学

何风华

黎杰强

1


续聘

生物工程

黄儒强

尹  亮

1


续聘

生物教学法

王瑞珍

6

201891212:00截止报名,申请表交到肖智老师信箱,201891314:30在院楼133面试。

续聘

师范专业毕业

团队教师的指导下,协助完成本科生的师范技能训练及与教学实习有关的的指导工作。

师范技能训练

肖  智

王瑞珍

6

续聘

科普教育基地及生物标本馆

李娘辉

林正眉

肖  智

赵  俊

3


续聘

不限

协助生物科普基地宣传日接待以及参与植物学、动物学、鱼类标本室的标本整理、保养和保洁等工作。

大学生

创新创业项目

阳成伟

周仁超

2


续聘

不限

指导团队的指导下,协助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及科研平台建设等工作

研究生教学助教

分子生物学

研究技术

郑思春

黄立华

3


续聘

博士

研究生或高年级硕士生

在主讲教师的指导下,完成包括听课、辅导答疑、辅助上实验(习)课、批改作业(实验报告)、辅助指导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辅导学生课外课题、辅助教学实习、收集整理教学资料、了解教学信息等与教学工作有关的各个环节的任务。

分子细胞生物学

冯启理

李韶山

1


续聘

生物与课程教学论教材分析

李韶山

李娘辉

1


续聘

教学助管

本科生

学业事务

官党娟

1


续聘

不限

协助本科教学教务员完成本科生的课程选修指导和学业登记等事务。

动物饲养房

李楚华

1


续聘

不限

动物饲养房管理与设备运行、清洁等工作。

合计



32





注:招聘状态为“续聘”,请续聘人员将申请表(导师以及岗位指导老师均需要签名)于9月13日17:30前交到研工办。

申请表下载网址:http://yjsy.scnu.edu.cn/a/20180904/2627.html

二、聘期

助教聘任期为一学期。

三、待遇

助教、助管岗位津贴为800元/月,学院于当月10日前将助教岗位津贴发放表提交,经审核后津贴将被发放至研究生银行账户。

每个月第一周周一需要上交上个月工作考核表到研工办122,逾期未交将影响本月津贴发放。

四、岗位基本要求

(一)政治素质合格,无违纪违法行为;

(二)学业成绩较好,无学位考试不合格记录;

(三)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工作能力突出;

(四)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相关工作技能,如电脑操作熟练,熟识使用office、excel等办公软件;

(五)研究生申请“助教”岗位必须经过导师同意。每人可应聘多个岗位,但最终只能受聘一个岗位;

(六)每周工作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

(七)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优先考虑。

 

五、招聘办法

1.请有意竞聘者于2018年9月12上午12:00前填写岗位申请表(见附件)送到岗位负责老师信箱请岗位负责老师2018年9月1317:00前确定录用名单,并在被录用同学申请表上空白处签名,被录用同学于9月13日17:30前将岗位申请表交到研工办122指定位置

2.上岗人员名单将在学院网站、研究生QQ群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天。

3.此通知将在学院网页、研究生QQ群同时公布,请同学们踊跃报名并相互知照。请导师们鼓励研究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学院的教学指导与服务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二〇一八年九月


  • 发布时间:
  • 2018-09-07 11:59:4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