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通知

  •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通知 »   
  • 关于2018年夏季毕业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核及学籍表整理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

现将有关2018年夏季毕业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核及学籍表整理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请毕业生做好以下工作:

1. 请毕业班欠费同学务必于315日早8点至320日晚10点,登陆华师收费服务系统http://pay.scnu.edu.cn/缴清费用,否则无法进行毕业申请和论文答辩。

2.  各专业负责人下载、填写附件中2018年夏季拟毕业学生名单及欠费统计表》,填写完毕后313日之前发到skyygb115@163.com邮件主题:专业+2018年夏季拟毕业学生名单及欠费统计表

    毕业生中属于港澳台、留学生、硕博连读、仅进行毕业答辩等情况的请在备注栏中注明,千万不能漏掉本专业同学,否则会影响毕业答辩等相关事宜。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将按拟毕业学生名单,对学生的成绩、缴费、开题等情况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学生才会被设置为毕业状态。只有设置为毕业状态的学生,学院才能将其数据导入“学位申请管理”系统中,学生才能进行接下来的学位申请和论文答辩环节。

3.全日制专业学位负责人除了填写<<2018年夏季拟毕业学生名单及欠费统计表》外,还请填写《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考核数据汇总表》,汇总表313日之前发到skyygb115@163.com邮件主题:专业学位+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考核数据汇总表

4.  请告知本学期未能按期毕业的研究生包括延期毕业到期的研究生提交《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延期毕业申请表》,延期毕业受理时间截止到55日。延期毕业申请表统一交到研工办审批。逾期不办理延期毕业手续的学生将清退学籍。(只有交清学费才可以办理延期手续)

5.  请各学院在研究生院审核完电子版成绩单之后,再整理学籍材料。自本年度开始,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不再收取毕业生学籍材料。学籍材料请各学院在整理毕业生材料时,按实际毕业学生名单,自行带往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归入学生个人档案。请各学院务必按要求整理学籍材料,如有错漏,由相关负责人承担责任,整理要求如下:

1)学籍表上学生各项信息如导师、培养层次等须填写完整,照片处需加盖学院公章,公章应清晰,毕业日期请填201871日;
2)成绩单教务员签名并盖学院公章后,装订在相应学生学籍表背面;
3)博士、硕士材料分列,并按学号从小到大顺号排序。

 附件:

2018年夏季拟毕业学生名单及欠费统计表.xls.xls

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考核数据汇总表.xls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延期毕业申请表.doc.doc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毕业程序及毕业论文答辩相关规定.doc.doc




生科院研工办

20183月6日





  • 发布时间:
  • 2018-03-06 11:03:1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学籍 #研究生 #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