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2018年夏季学位申请工作时间安排

2018-03-05 11:35:4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专业指导组及有关博、硕士研究生:

按照学校学位委员的相关规定,我院将启动2018年夏季博、硕士学位申请及学位论文答辩工作,为保障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位指导组组长、各位导师以及研究生按通知做好以下工作:

1、此次学位申请及论文答辩工作遵照华南师范大学学位授予有关文件要求执行。所有的学位申请材料及规章制度均可在研究生院网页的学位工作栏“规章制度”和“资料下载”下载。请务必查看,并遵照执行。

2、根据学校2009[146]号文的规定,欠费研究生不予进行毕业审核与答辩工作。

3312日下午17:00,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接受学位申请人员学位申请报名。如申请延期答辩的,请到学位办网页下载延期答辩申请表。

4313号下午17:00,所有申请博士学位的研究生须向学院提研工办提交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原件(学院审核后签署与原件相符意见后退回)及复印件1份,《华南师范大学博士学位申请审核表》(学位办表格下载区-“博士学位申请全部材料中之3纸质稿和电子稿各1份,电子版发至研工办邮箱:skyygb115@163.com,邮件主题:夏季答辩+姓名。纸质版提交至学院研工办122,科研成果要求详见《华南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培养阶段科研成果要求的规定(修订)》凡科研成果未符合要求的,不具备论文送审资格。各学院初审通过后,将以上材料送校学位办进行复核。凡科研成果未符合要求的,不具备论文送审资格。

5320日下午17:00,收集送审材料,主要包括:学位论文3本;送审论文需做以下处理:①在供送审用的《学位论文评阅书》填写好论文题目,并将其夹入每本送审论文中;②个人及导师的姓名,不能在论文中出现;③文后的感谢辞不能附上。凡未在以上规定日期前向各学院及校学位办交相应材料及论文的,将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学位申请,论文封皮届时到学院研工办统一领取。

4、61日下午17:00,论文答辩通过人员登陆校学位办授予学位人员信息填报系统填报个人信息。同时按照要求上传个人免冠蓝底彩色相片电子版,登录信息并检查无误后,按要求打印2份签名送交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按《答辩后交学位办材料清单》交材料(注意清单修改处);到研究生管理系统——学位申报管理处下载《已登记学位信息人员答辩材料回收表》,按表上内容填写各项信息并核对无误后打印一份(须盖章)。请将该表与已收齐的答辩材料一起交给学院研工办。如不能依时送交材料或推迟答辩的,其学位授予工作将顺延至下次学位申请期间进行。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835

附研究生院通知

关于做好2018年夏季博士、硕士学位申请及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http://yjsy.scnu.edu.cn/a/20180305/2359.html


    标签:#华南 #师范大学 #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