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通知






博士专业指导组及2015级全体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为提高我校博士研究生生源质量和培养质量,提升博士论文的学术水平,结合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实际情况,本年度将继续在我校具有博士学位授权的学科专业内选拔优秀硕士研究生进行硕博连读。

本着学生自愿申报的原则,2015级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凡符合硕博连读遴选条件均可向学院提出申请。学院应严格依据《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硕博连读实施条例》(华师〔2010〕157号)开展此项工作。提出破格申请的学院,须提交申请报告,研究生院将严格审核,并根据该学院往年信誉评估情况决定是否破格。

各位申请人需在10月17日之前将以下材料纸质版送交研工办122,电子版材料发至skyygb115@163.com,邮件主题:硕博连读+姓名。逾期不再受理。

 

上交材料有:

1、申请表 

2、申请硕博连读学生信息汇总表、

3、招收硕博学生导师在研项目汇总表、

4、学生科研成果复印件、

5、导师在研项目复印件

 

具体表格可在硕博连读申请填写所有资料.zip下载

 

研工办

2017年10月13日


  • 发布时间:
  • 2017-10-13 09:32:3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研究生 #连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