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通知





各位研究生:

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于20153335在北京召开。为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现请本科生各班级,研究生各专业同学结合自己实际情况,做好组织学习、宣传“两会”会议精神的有关工作,详情如下:

一、时间

201533——3月30

二、学习对象:

在校本科生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及研究生

三、学习内容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

四、学习形式

结合班级、专业特点,自行组织学生通过电视直播(或重播)、网络、报纸、微信等多种形式关注两会,学习两会精神,并以班级或专业为单位,积极开展一次关于两会精神的特色主题班会或团日活动或专题研讨活动或社会实践活动。

五、具体要求

1、突出学习重点,把握精神实质,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2、各班级、各专业自定学习方案,加强组织领导。

3、联系实际、精心组织,力求实效。

六、评奖规则

各班级,各专业开展活动后,请于3月26日,向各自年级辅导员提交一份关于学习“两会”精神的报告(附活动照片),学院根据提交的报告内容,从活动主题意义、活动新颖性,时效性、活动反馈效果三个方面进行评比,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对获奖集体学院给予一定奖励。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

     2015年3月4日

 

  • 发布时间:
  • 2015-03-05 10:39:31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3&n=349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