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通知

关于生命科学学院2014年度“岭南园林助学金”评选通知

2014-12-09 10:44:36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3&n=3379&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同学:

为更好地资助勤奋学习、潜心科研但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更好地顺利完成学业,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自2014年开始在我院设立“岭南园林助学金”,现将2014年“岭南园林助学金”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对象及奖金

生命科学学院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藉。

奖金:2000—3000元。

二、申请条件

(一)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没有受过通报批评和纪律处分。

(二)家庭经济困难,生活简朴;

(三)勤奋学习,潜心科研,获得本院硕博连读资格者或做出突出成果者;

(四)学业优秀,综合素质高,获得学院保研资格者;

(五)获得评选年度的“挑战杯”类大型科研创新比赛省级及以上奖项者。

三、评奖程序

(一)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岭南园林助学金申请表》(见附件)和1000字左右的申请书,在20141212日前上交到研工办115电子版材料发送到skyygb115@163.com,邮件主题:姓名+年级+专业+申请表;

(二)评选及公示。经评审,确定名单后在学院公示栏公示3天;

(三)报广东省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审议申请人材料,审议通过后,公司再拨付相关款项。

(四)如有异议者,可在公示内向评审小组提出实名申诉。

                                                                 生命科学学院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九日

岭南园林助学金申请表.xls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