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通知

关于召开我院2014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汇报会的通知

2014-11-19 15:14:46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3&n=3359&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导师、各位研究生: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和经学院学术委员会讨论通过的《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后简称《实施细则》)的要求,我院2014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等级推荐情况如下:

一、自动认定一等奖学金名单

按照学校规定,硕士推免生、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985”和“211”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自动认定为硕士一等奖学金,名单见附件一。
    
二、汇报产生

根据学校规定,我院2014年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额共8名,其中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硕士名额为3名(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录取总成绩排名前5%)。根据《实施细则》,这11个名额需通过汇报评审(初试成绩占40%,汇报成绩占60%)决定一、二等级,其中报名的博士生须全部汇报,硕士生按生物学(含生态学)(第一志愿31人)、林学(第一志愿3人)、药学(第一志愿2人)、教育学(第一志愿23人)第一志愿人数的5%(不足者取第一名)的差额进行汇报。汇报工作安排如下:

    1、汇报人以PPT展示的形式汇报(现场抽签决定汇报顺序),每人汇报时间10分钟,回答问题10分钟。汇报内容包括:前期和目前的科研成果、发展前景、实践活动;在校期间规划及预期。参加汇报的名单见附件二 。

2、评审规则及要求

按初试成绩(40%)和汇报成绩(60%)之和进行排序,确定等级。

3、评审专家

全院所有博(硕)士生导师,以到会人数为准。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

4、时间、地点

1119上午830在学院102会议厅。

生命科学学院

   二O一四年十一月十八日

附件一:自动认定硕士一等奖学金名单(推免生).doc

附件二参加汇报的名单.xls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