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通知

  •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通知 »   
  • 关于开展我院2014年研究生硕博连读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我院2014年研究生硕博连读工作的通知

各位导师、2012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学校2014年研究生硕博连读工作已开展,本次硕博连读推荐对象为2012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凡符合硕博连读遴选条件的硕士研究生均可向我院提出申请,请有意申请者在1014日前将《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硕博连读申请表》及本人科研成果原件及复印件(SCI文章需附图书馆开出的检索证明)交到研公办,我院确定推荐名单后将在1020日前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2014925

附培养办发文:

关于开展2014年研究生硕博连读工作的通知

各院(所):

为提高我校博士研究生生源质量和培养质量,提高博士论文的学术水平,结合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实际情况,将继续在我校具有博士学位授权的学科专业内选拔优秀硕士研究生进行硕博连读。请各学院严格依据《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硕博连读实施条例》(华师〔2010157号)开展此项工作。

本次硕博连读推荐对象为2012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凡符合硕博连读遴选条件的硕士研究生均可向学院提出申请。学院确定推荐名单后,统一将本单位的申请表、汇总表、科研成果复印件(需核查人注明与原件相符,签名,并加盖学院公章)在1020日前送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研究生院308)。本次硕博连读推荐人数比例可达到本单位招生计划的50%,希望各学院挖掘具有培养潜力的优秀硕士生,积极推荐。为确保硕博连读生源质量,推荐必须经过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的讨论和同意。请各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尽快通知到本单位博士专业指导组及2012级硕士研究生。

逾期不再受理。特此通知。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硕博连读申请表》(41984Bytes)

     2014年申请硕博连读学生信息汇总表》(26112Bytes)

  • 发布时间:
  • 2014-09-25 12:04:52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3&n=3215&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