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通知

转发生活服务中心《关于办理2014届毕业生行李托运手续的通知》

2014-06-19 19:57:59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3&n=3052&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各院系、各单位: 
       

    今年毕业生即将离校,为保证毕业生按时文明离校,根据学校实际情况,现把今年毕业生行李托运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集中办理行李托运时间和办理地点

日期 具体时间 校区 具体地点 备注
6月24日 上午9时至下午4时 石牌校区 东九、十栋学生宿舍和西区三、四栋学生宿舍前 本科生
6月24日 上午9时至下午4时 大学城校区 生活区学北15栋架空层 本科生
6月28日 上午9时至下午4时 大学城校区 生活区学北15栋架空层 研究生
7月1日 上午9时至下午4时 石牌校区 东九、十栋学生宿舍和西区三、四栋学生宿舍前 研究生

         

二、今年为我校毕业生集中办理行李托运的服务单位 
      

    (一)广州宅急送快运有限公司和广东申通物流有限公司大学城分公司,这两家公司将会于以上时间到我校收运行李,请毕业生按托运地点和时间自行办理行李托运手续。 
       

    (二)宅急送和申通物流公司均可为毕业生提供门(宿舍)到门(家)的货物快运服务,行李托运现场张贴行李运价表,请同学们认真核对,以免出错。 
      

    (三)经考察,以上两家公司均为行业内综合实力较强的企业,他们也对我校进行了服务承诺,为了同学们的行李安全,建议毕业生在上述两家物流公司中进行选择。 
        

三、行李包装应符合运输安全要求
严禁托运和夹带易燃、易爆、有毒、放射、腐蚀等危险品。毕业证、身份证、存折等贵重物品,不应夹带在行李中,以免丢失。

          以上通知,请各院系向毕业生传达,多谢合作。 
                                                                                  

                                                                                生活服务中心
                                                                                2014年6月17日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