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通知

  •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通知 »   
  • 我院研究生参加2014年夏季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的工作安排





我院研究生参加校2014年夏季学位授予仪式具体安排如下:

一、 学位授予仪式举行时间、地点

开始时间:73下午300

学生入场时间:下午200

仪式预演:220(学生停止入场)

仪式地点: 电教厅  

请各专业负责人组织所在专业研究生按时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预演及正式仪式,保证仪式顺利进行。

二、学位服领取、回收及着装要求

学院在72下午4点领回学位服,请各专业负责人2日下午430以后到学院研工办领取学位服,请各位同学注意保管学位服,丢失要原价赔偿。

研究生处学位服发放时间:72日下午330

研究生处学位服回收时间:73日下午500

学院统一安排到研究生院一楼102室领取及送回学位服。

注意:除特殊情况,不接受单独学生领取。

请各位学位获得者严格按《学位服着装规范及注意事项》(见附件)要求着装。

三、学位授予仪式集体照(学校)

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仪式结束后马上在校行政楼大楼门前照集体照。

四、与学院领导、导师合影时间地点(学院)

73下午4点,生科院新院楼门口

合影结束后5点前交回学位服,请各专业负责人负责收齐交回研工办。

五、注意事项

学位授予仪式集体照时,鉴于场地限制,请同学们听从指挥,迅速到照相地点集合。另,近日天气炎热,雷雨较多,请同学们务必准备雨伞,做好防暑工作。

六、会议通知

73研究生与学院领导、导师合影结束后请移步到学院102报告厅开会,主要内容包括:签署暂缓就业协议、发放户口迁移证明、文明离校工作等。内容重要,请各位依时参加!

 

欢迎各位领导、研究生导师参加与毕业研究生的合影!

73下午4点,生科院新院楼门口

 

研工办

2014616

 

学位服着装规范及注意事项.doc

  • 发布时间:
  • 2014-06-16 17:18:04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3&n=3037&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