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通知

  •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通知 »   
  • 关于选拔2014—2015学年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各位同学:

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已将届满,根据相关章程规定及工作需要,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生会组织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我院研究生工作的发展,现在全院范围内公开选拔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职位

研究生会主席(1名)

研究生会副主席(1名)

研究生会秘书长(1名)

二、任职期限

2014年6月-2015年6月

三、选拔对象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全日制研究生(博士、硕士)

四、选拔条件

1. 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守法纪。

2. 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较强的心理素质和是非辨别能力。

3. 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4. 具有具备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

5. 学习成绩一贯优良,无重修记录,或具备其他特长和品学兼优者。

6. 具有比较好的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较强的社会交往能力。

7. 同等情况择优录取。

五、选拔程序

本次选拔包括推荐报名、资格审核、综合测评、组织考察、决定任命五个阶段。

   (一)  推荐报名(6月4日——6月8日

本次选拔采取由党支部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法,所有报名人员按通知要求填写报名表,并须提交相关报名材料。

   (二)  资格审核(6月9日——6月11日

由党委、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和现任研究生会主席团组成的换届筹备委员会对报名人员所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不符合招聘要求的将被取消资格。

(三) 综合测评(6月12日——6月15日)

换届筹备委员会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面试,选拔者须通过笔试、面试、演讲等考核,具体考核形式、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 组织考察(6月16日——6月25日)

根据综合测评的结果,结合个人志愿安排具体工作岗位,符合条件者将被正式录用。

(五) 决定任命(6月26日——6月30日)

根据组织考察的结果,经研究决定,按照有关规定,正式公布选拔结果并发文聘任。

六、报名方法

1.有意报名的同学按要求填写《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四届研究会主席团招聘表》(见附件),并于6月8日晚上17:30前送交到院研工办115,

电子版材料请以“研究生会主席团选拔+姓名”为主题命名于6月8日晚17:30前发送至邮箱:514262646@qq.com。

2.根据资格审查结果,组织符合参选条件的候选人进行笔试与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研究生会主  席: 李俊楠   电话: 15626408463

研究生会秘书长: 张     电话;  13798079676

研究生会副主席: 陈小鑫   电话:  15626147869

研究生会微信平台:   华南师大生科院研究生会

研究生会微博互动:   华师生科研会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二〇一四年六月四日

 

主席团候选人报名表.doc

 

  • 发布时间:
  • 2014-06-04 09:56:05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3&n=3001&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