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通知

  •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通知 »   
  • 关于“勷勤论坛”暨 80周年校庆之优秀校友创业论坛的通知





 

全体同学: 

    时值华南师范大学八十华诞,为彰显优秀校友的榜样力量,引领在校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构建优秀校友与在校大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创业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特举办第六届“勷勤论坛”暨 80周年校庆之优秀校友创业论坛的活动,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请同学们踊跃参加: 

 

主题一:我的创业之路及对人生价值实现的思考 

主讲嘉宾:羊彪 

嘉宾简介:1985年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本科毕业,1988年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毕业。广州朝之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活动时间:时间后延,敬请关注

地点:生科院102会议室 

 

主题二:职业规划与自我价值的实现 

主讲嘉宾:侯治平 

嘉宾简介:1983年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生物系, 2000-2002年就读于奥克兰大学(University of Auckland)工商管理研究生。费雪派克医疗保健(广州)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 

特邀嘉宾: 

曹志超:1983年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生物系,广东省教育厅就业中心调研员 ; 

陈洪强:1983年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生物系,广州市农业局副局长 

活动时间:1124日(星期日)晚1900 

活动地点:第一课室西202 

 

主题三:20年农业科研的心路历程 ——与正青春的师弟师妹们谈科研的选题与实施

主讲嘉宾:张名位 

嘉宾简介:2003华南师范大学获博士学位现任任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蚕业与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所长,兼任农产品加工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农业部(广东省)功能食品重点实验室、广东省农产品加工公共实验室副主任,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青年委员会委员、功能食品分会理事;广东省食品学会副理事长、农产品加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副会长

时间:201311月 27 日(星期三)晚19:00 

地点:国际会议厅 

 

主题四:基础教育的现状、前景及应对方式 

主讲嘉宾:肖朝云 

嘉宾简介:1992年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生物系,在华南师大附中工作21年,中学生物高级教师,副校长。曾获广东省“南粤教坛新秀”、“广东省优秀团干部”等荣誉。 

活动时间:20131128日(周四)下午14:30 

活动地点:生科院102会议室 

                                                          

 

                                                         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十八日 

 

  • 发布时间:
  • 2013-11-26 12:44:47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3&n=2385&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