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通知

  •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通知 »   
  • 关于生命科学学院第八届研究生科研成果奖申报的通知





生命科学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鼓励我院研究生刻苦学习,潜心学术研究,积极参与科研和学术交流,培养研究生的优良学风,学院自2006年设立了“研究生科研成果奖”,对我院研究生发表的高水平研究论文予以奖励。现将生命科学学院2013年度“第七届研究生科研成果奖”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条件

(一)我院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参评论文必须是原创性科研论文,且必须在SCI核心源期刊上正式发表,并提供SCI收录证明。

(三)申请者须是论文的第一作者,且以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

(四)参评论文的接受日期必须是在学期间。

二、奖励办法

对于符合条件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学院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

三、受理时间及地点

() 评奖周期为2012912013831

(二)申报材料20131122日下午4:00前交到生科院研工办,电子版申请表发到skyygb115@163.com,邮件主题:研究生科研成果奖+姓名。

四、对已荣获2013年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如再次获得研究生科研成果奖,学院只颁发荣誉证书,不发奖金。

五、本奖励办法的解释权在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

生命科学学院

2013-11-18

附件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科研成果奖申请表.doc

  • 发布时间:
  • 2013-11-18 14:15:03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3&n=2327&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