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通知

  •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通知 »   
  • 关于组织我校博士参加“东莞2011博士后人才交流与项目洽谈会”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博士生、博士后、相关专业教师:
由国家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和东莞市政府主办,东莞市科学技术局、东莞市人力资源局、东莞市知识产权局、广东省科技厅科技交流合作处承办的东莞2011博士后人才交流与项目洽谈会将于20111215在东莞市举行。学校博管办拟组织我校相关专业老师、博士后人员、应届博士研究生参加洽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11215(星期四),时间1
地点:广东省东莞市东莞国际会展中心
二、参会人员
1、拟到东莞企业博士后工作站从事博士后研究的应届博士毕业生;
2、博士毕业或博士后出站后拟到东莞工作的博士、博士后;
3、拟和东莞相关企业开展项目合作的教师、博士后人员。
三、会议内容
1、开展博士后进站招收洽谈;
2、博士毕业生、出站博士后到莞工作洽谈;
3、博士、博士后、教师与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用人单位、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开展项目合作洽谈。
四、报名方式
拟参会的博士、博士后及教师请填写《东莞2011博士后人才交流与项目洽谈会报名表》(附件2),并于20111125发至博管办邮箱(bgb@scnu.edu.cn,注:邮件标题格式为单位+姓名),我们将根据东莞市人力资源局的安排组织相关人员参会,所需费用由会议组织方负责。
五、联系方式
1、学校人事处博管办  陈秀珊
电话:020-85217886
邮箱:bgb@scnu.edu.cn
2、东莞市人力资源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刘耀国
电话:0769-22836652   传真:0769-22836685
邮箱:liuyg621@163.com
                                                                                                                 
                       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 发布时间:
  • 2011-11-23 09:42:23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3&n=1179&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