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通知

  •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通知 »   
  • 2011年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海洋科学分论坛第一轮通知——诚征会议论文





为了促进研究生学术交流,增强创新意识,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经广东省学位办批准立项的“2011年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海洋科学分论坛(批准文号:粤学位办〔201117号)将于12月下旬在广东海洋大学举办。该论坛由广东省学位办主办,广东海洋大学承办,现向全国相关学科研究生诚征会议论文。
一、论坛主题及形式

主题:2011年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海洋科学分论坛

分论坛议题

(1) 海洋生物资源开发与可持续利用

(2) 海洋生物技术、海洋药物

(3) 水产品的质量与安全

(4) 海洋环境监测与保护、海洋生态修复技术

形式:分主题报告和专题报告。论坛将邀请海洋科学领域著名学者作主题报告;专题报告由研究生宣讲论文,专家学者点评,研究生或导师现场答问。

二、征稿对象

凡与本次论坛主题相关的学科、专业全国高校和科研院所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均可投稿。
三、论坛奖项

论坛组委会将组织相关学科专家对被录用的论文进行评审,评选出优秀论文约20篇,由广东省学位办给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四、征稿要求
1)未公开发表的海洋科学及相关学科学术论文。
2)研究生投稿须经导师同意,如稿件涉及保密内容,请作者特别说明。
3)论文写作(排版)格式参照《广东海洋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投稿须知(http://210.38.137.115/xbbjb/index.htm),论文字数要求在5000字以内。

4)优秀论文推荐到《广东海洋大学学报》公开发表。
5)投稿时请附第一作者个人简历,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联系电话、E-Mail地址、通讯地址。
五、论坛费用

论坛组委会提供参会研究生的免费食宿和会议资料,不收取会务费。参会人员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六、报名办法
1)提交论文:通过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提交论文,主题请写明海洋科学论坛-单位-作者姓名,附件以word文档格式,文件命名为:论文题目-作者姓名,请注明是否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2)报名人数超过5名的相关院校研究生会主席可作邀请代表出席论坛。
七、重要日期
1)征稿截止时间:20111215
2)第二轮通知时间(论文录用通知)20111218
3)论坛日期:2011122728(初定)
八、联系方式
  址:广东省湛江市湖光岩东   广东海洋大学   邮编:524088
联系人:吴勇 13560518311  gdouwy@126.com

罗萍 13828259368  luopingna@sina.com
网址:http://210.38.128.99/yjsc/index.html

                                   广东省海洋科学研究生学术论坛筹委会

                                     一一年十一月十日

  • 发布时间:
  • 2011-11-22 08:47:46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3&n=1176&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