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通知

关于开展2011年研究生硕博连读工作的通知

2011-10-09 17:52:07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3&n=1096&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提高我校博士生培养质量和提高博士论文的水平,根据教育部[1998]2号文件的精神,结合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实际情况,继续在我院博士学科专业内选拔优秀硕士研究生进行硕博连读。

    本次硕博连读推荐为2009级硕士研究生,凡符合参加硕博连读条件的硕士研究生可向学院提出申请,10月18日下午5:00前提交申请表格及相关材料(科研成果的证明,论文需要提交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二份)到学院研工办(新楼108房),经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讨论确定名单上报学校研究生处。根据研究生处通知精神:本次硕博连读推荐人数不得超过本单位招生计划的50%,(因2012年招生计划尚未下达,我院2011年招生计划指标数为13,本次硕博连读申报名额不超过7人),请各博士专业指导组精心组织,请2009级硕士研究生尽快准备,根据要求尽快提交相关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特此通知。

 
  申请硕博连读相关条例及附件下载:
http://202.116.42.209/hnyjs/work/firstpage/news_showDetail.jsp?index=18225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1-10-09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