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通知

1.按照学校研究生招生办统一划定的分数线,我院2011年博士生招生复试安排在520(周五)进行。名单公布如下:

专业

考生姓名

复试地点

复试时间

植物学

秦于玲

生科院1号楼521

520下午2:30

生理学

廖从舒

生科院1号楼六楼生理学实验室

神经生物学

蔡昭林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刘培培、吴秀兰、董薇、饶中臣、刘衣男

生科院1号楼319

动物学

江艳娥

生科院1号楼302

生态学

张胜鹏、黄中豪、郭慧、蒋政权

2.复试报到时请考生提交以下材料: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原件与复印件各1份(应届硕士生提交在学证明或学生证);科研成果(包括发表的文章、申请的专利、主持或参加的科研项目以及获奖证明等)原件或是盖有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以备审核。

3. 2011年招收博士研究生初试合格最低分数线及复试、录取办法》详见http://202.116.42.209/hnyjs/work/firstpage/news_showDetail.jsp?index=16305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工办

联系电话(传真):020-85215535

2011-05-12 16:46:0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3&n=947&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