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通知

关于召开生命科科学院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2011-04-19 16:38:11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3&n=914&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生命科学学院导师及研究生代表:

 

    兹定于2011年5月6日18时30分于生命科学学院一号楼415会议室召开我院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会议主要由第十届研究生会任期总结及换届选举大会组成。请各位代表相互周知,提前做好准备,按时参加本次会议!

换届选举采取组阁制,我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由研究生大会选举产生,研究生会各职能部门成员由三位常委组阁产生。

 

一、候选人遴选

    对象:面向全院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

    要求:思想觉悟高,具备团队服务协作精神及服务奉献意识;能恪尽职守,在其位谋其职,具备集体感、责任感及荣誉感;抗压能力强,能按时圆满完成上级的工作安排;统筹能力强,能带领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步骤:候选人要填写《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登记表》和制作一张单页的PPT,PPT包括生活近照,个人介绍,竞选口号等内容,两份电子版材料4月30号晚上10点前发到邮箱 1489232972@qq.com。以上候选人材料需要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委会审核是否合格。

 

二、换届选举

    1.召开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已审核合格的候选人面向全体研究生做竞选演讲,时间3-5分钟;回答与会人员提问不超过3分钟。
    2.
演讲结束后,全体代表投票。投票结束后,收回选票等于或少于发出选票时选举有效;多于发出选票时无效,重新进行选举。每张选票最多选举3人,多选无效。

    3.现场进行通票计票并公布选举结果。得票数前三名的研究生当选新一届研究生会常委;得票数相同的重新选举(如果有当选候选人放弃,按得票数顺延)。

    4.常委分工由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讨论决定。

    5.以上通知未尽事宜按照最新通知执行!

 

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委会

二零一一年四月十八日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