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通知

  •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通知 »   
  •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1年硕士生复试通知





      目前我院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已整理完毕,经导师组确认符合条件的考生,我院研究生办将电话通知考生本人(42电话通知为准,请被接收的调剂考生接到电话后必须在指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user/loginPub_tj.jsp)进行调剂登记,经我院确认并发送复试通知,否则调剂无效。

         经研究,我院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工作安排在46-10期间进行(个别专业单独安排)。请接到网上复试通知的调剂生及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达到考生报考第一志愿学科门类(按学科代码)教育部公布的复试最低分数基本要求的考生依时前来我院参加硕士研究生复试(植物学、细胞生物学、微生物与生化药学专业以电话、邮件通知复试为准)。

        1. 报到时间及交验材料:46下午200-500持以下材料:调剂申请表(调剂考生必需,可下载)、准考证、报考信息表、大学历年成绩单(由档案所在单位盖章)、政审表(可下载,须由考生本人档案所在单位人事或政治工作部门加盖公章)、单位证明、初试成绩单、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生提供学生证复印件)、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等来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地址: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生命科学学院2号楼105室)报到,若考生是定向、委培或保留入学资格者复试时须交有关证明或申请材料,并在复试时向导师说明。在职人员请出示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本科毕业生需出示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进行验证(若录取,在9月份入学报到时须验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然后依据院系安排参加      专业复试。

       2.请所有参加本年度研究生复试的考生(包括第一志愿与调剂生)下载附件中的体检表双面打印(贴小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于47下午2:30前往华南师范大学校医院参加体检,没有体检的考生不予录取。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可用毕业生体检表复印件加盖校医院公章则免重复体检。

       3.复试安排在8-10进行,内容包括专业课笔试,面试,47上午统一安排笔试,面试由各个指导组安排,各专业指导组将会尽快公布结果,研究生办公室将会马上与入围考生电话取得联系并在调剂系统上给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收到通知的考生请务必在24小时内确认接受录取,超时不确认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待录取名单届时将会在我院网页上公布,请确认接受我院录取的考生务必在415前补齐有关材料。录取通知书和调档等有关事宜在6月份左右由学校研究生处统一安排。

       4. 华南师范大学(本部)交通便利,在广州市区可乘坐地铁三号线至华师站下,详细可自行上网查询;对于食宿,考生可在华师的饭堂购买餐票就餐,丰俭由人。住宿,可以选择学校住宿部。   

      未尽事宜请参阅2011年华南师范大学招收硕士研究生调剂办法:http://202.116.42.209/hnyjs/work/firstpage/news_showDetail.jsp?index=3788

      敬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招办和生命科学学院主页http://sky.scnu.edu.cn/通知公告:“研究生”栏和生科院研究生主页http://sky.scnu.edu.cn/master/的相关通知,并保持手机畅通。

      考生所缺材料请务于420日前统一寄至:广州 石牌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邮编:510631  电话:020-85215535(兼传真)

 

20114155439549.rar

  • 发布时间:
  • 2011-04-01 15:24:24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3&n=889&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