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通知





“和谐校园,快乐你我”

——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届“光影汇”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

2011325,由生命科学学院“光影汇”和研究生会联合主办的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届“光影汇”摄影展在生科院一号楼举行。

我院党委万日融副书记和研究生工作办胡博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万日融副书记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各位选手的作品,热情洋溢地说我们要感悟生活,扑捉瞬间之美,并鼓励我们以后多举行此类活动。随后,万书记宣布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届“光影汇”摄影展正式开幕,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摄影大赛有40多位同学参赛,涉及全院各个专业,参与范围广;共收到300多幅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作品整体水平较高。根据选手投稿作品,本次大赛分为人物组、亚运组、动植物组及风景组四个板块,所有选手作品以编号形式评奖,由董川宏、郭丽蓉二位资深摄影老师担任评委。经过公平公正的评选,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9名。

摄影展设有获奖作品区、优秀作品区、留言区、亚运板块、动植物板块、人物和风景板块。一幅幅作品,体现了生命的奥秘,彰显了亚运的风采,寄托了我们的希望,回忆着过去的美好,抒发着华师的情怀。留言区来自各位同学支持、鼓励、祝福的话语,体现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我院工作的支持。

活动中,各位同学相互切磋交流,分享摄影技巧和创作灵感,在忙碌的实验生活之外感受到了多彩世界的美好,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良好风貌。

 

   

 

 

 

 

(撰稿:鹿楠楠; 审核人:胡博 )

  • 发布时间:
  • 2011-03-28 11:29:32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3&n=880&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