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通知

  •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通知 »   
  • 转发校研究生处通知:关于我校硕士生复试安排预告





    教育部将于本月底至下月初召开2011年全国研究生录取工作会议,届时将公布全国硕士生复试分数线并研究讨论研究生招生工作思路和工作安排。之后我校将按照会议精神,结合我校生源情况,制定我校硕士生复试办法及各专业复试分数线,开展201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与录取工作。各学院将于4月初在网站公布复试分数线并发出复试通知,请相关考生近期密切注意我校网上各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信息(调剂生须按我校2011年华南师范大学招收硕士研究生调剂办法进行,复试通知的方式及具体的复试日期以学院公告为准),望符合条件的考生届时准时参加复试。

                                        华南师范大学研招办

                                             2011年3月

  • 发布时间:
  • 2011-03-28 09:10:25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3&n=87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