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2019年生命科学学院救援小组招新啦

2019-09-14 00:0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师弟师妹们,救援小组招新啦!

想加入的孩纸们,抓紧机会咯!只要你有颗肯学的心,我们欢迎你的加入!


一、小组简介

在胡学军老师的组织下,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于2002年成立了一个特别组织——紧急救援行动小组[简称JJJY]。

其任务包括:学院网络维护,保障学院网络安全、排除各种网络故障;处理学院的紧急任务;学院网站建设;学院师生的电脑日常维护;各种课件和资源库的制作;文献信息资料的查找;解决其他突发事件;为师生配置电脑,更换电脑配件等。从建立时起,紧急救援行动小组就实如其名,真正实现了紧急救援作用,为解决学院师生的电脑问题发挥其紧急救援的作用。



二、成员福利

一、我们在学院官网有自己的专栏(目前仅支持电脑访问)

http://life.scnu.edu.cn.p.scnu.edu.cn/jishuzhichi/jiuyuangroup

二、我们有独立办公室:生科院楼128室

办公室配置有多台电脑、数码设备以及各类书籍,为小组成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工作平台。为了提高小组成员的电脑技能,小组成员自发地组织学习活动,形成了浓厚的学习电脑知识和技能的氛围。

三、评优加分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细则(2018 版)》综合奖条件五的第10类加分项目,院紧急救援小组负责人+4 分,成员+2 分

总之,我们将为你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你将学到任何你想学的东西,只要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三、成员义务

有责任心:本小组是负责全院老师的电脑维护,所以责任心必不可少。

听从教诲:学院的电脑有着各种各样资料,十分重要,所以必须听从师兄师姐的教诲。

按时值班:每天晚上都要安排小组人员值班,不能缺席。



四、招新事项

本次招新范围是2018级和2019级。招新时间定于2019年9月16日至10月20日,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到救援小组办公室(生科院楼128)参观咨询。

预约咨询及报名方式

微信:1017966381 李泽明

电话:020-85217078  救援小组办公室

欲报名面试的师弟师妹请添加微信发送“xx级+班级+姓名+报名救援小组”至上述联系方式,并于约定时间到小组办公室面试。

华师生科救援小组

2019年9月14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