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四期党校顺利结业

2014-05-21 20:51:10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m=%2&n=%3&j=%4&todo=%5 点击: 收藏本文

    2014年5月18日晚18:30,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四期分党校党校结业典礼暨 “以立德树人为引领,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演讲比赛在102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院党委书记黄荣晓、院党委副书记李昊、原院党委书记卫焕荣、原关工委组长许世彤、原科学系主任周云龙以及各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党校助理董阳主持了本次比赛。

本期党校学习班共分为10个小组,经自愿和推选,共13名同学参赛。在各组的精心准备比赛下,比赛现场高潮不断,淋漓尽致的发挥博得了观众连连掌声。最终,来自12级胡铭立同学以《责任铸造非凡人生》的精彩演讲荣获一等奖,他的所作所讲引起了同学们强烈的共鸣。他讲到,生命一分钟,尽责60秒,作为积极分子,我们要负重前行,敢于担当人生使命,才能铸造人生的辉煌。

周云龙、许世彤分别针对参赛者的表现以及自身感想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他们提到,作为老党员,他们希望用自己的行为感染身边的每个人,选手们的表现展现了积极分子的风貌和能力,今后一定要肩负起身上的责任,积极进取、全面发展、勇攀高峰

 最后,黄荣晓对本期党校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整场比赛大家做到了一个“真”字,并将党课内容融会贯通结合到演讲中。从本期党校从开班以来,每位同学积极性高,上课认真学习,表现优异,但党校的结业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对党的认识,了解党的最新动态,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和理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大家庭。

第十四期分党校结业典礼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党校所学知识,同时纯化了入党动机,更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共产主义信念,激发了他们向党组织靠拢的愿望和决心。

 

 

                                                  撰稿人:董  阳

                                                          李翼英

                                                  审稿人:李  昊

 

 

附: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第四组

      二等奖:第二组  第六组

      三等奖:第三组  第五组  第七组

      最佳表现个人:胡铭立

 

 

 

 

 

 

                                     精彩演讲中

获奖选手与评委合影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