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胡中民研究员受邀来访并作学术报告

合作交流 2019-02-25 09:25:58

  2019年1月23日下午15:00,束文圣教授邀请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胡中民研究员于华南师范大学生态科学研究所305会议室作题为“气候变异与草地生态系统的功能”的学术报告。

  胡中民,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研究员。从事全球变化对陆地生态系统影响研究。长期以来,借助长期定位监测、野外控制实验、模型模拟以及遥感观测等多种技术手段,从不同时间尺度与空间尺度揭示气候变化对生态系统结构功能的影响。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Ecology Letters, Global Change Biology, Global Ecology and Biogeography, Agricultural and Forest Meteorology等前沿SCI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 曾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论文、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中国生态学会青年科技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