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Alan Baker 教授受邀来访并做学术报告

合作交流 2019-01-22 15:55:09

2018年11月6日下午15:30,Alan Baker 教授受我所李金天教授邀请于生科院昆虫所110会议室作题为“Agromining: farming for metals and valorization of metal-contaminated lands”的学术报告。

Alan J.M.Baker,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植物系教授,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植物生态学研究中心独立研究员,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植物科学院应用生态学学术带头人。Baker教授是国际著名的植物修复专家,植物修复领域的主要开拓者之一。1970年和1979年分别于英国帝国理工学院获学士(植物学专业)和博士学位(植物生态学专业)。Baker教授从事矿业废地修复与植被恢复研究三十余年,在Nature,Science,New Phytologist,Plant Physiology,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等众多国际著名杂志发表SCI学术论文180余篇,总引用次数超过11000次(单篇最高引用次数近1000次),H指数为53。他连续十年担任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hytoremediation总编辑,并任包括该杂志在内的六个SCI期刊的终身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