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感恩党,跟党走,祖国繁荣民族振兴必定有我 生命科学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青年学生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7月1日,生命科学学院专门组织了青年大学生党员代表在学院107会议室一起观看了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并举行了“庆七一,感恩党,跟党走,祖国繁荣民族振兴必定有我”青年大学生党员座谈会。参加会议的老师有:博士党支部、硕士党支部、本科党支部共40名学生党员代表,学院党委林伟涛书记、阳成伟院长、党委张育副书记和组织员朱建华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image.png

座谈会由张育副书记主持,学生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表达了自己的激动心情和立志为实现中国梦的决心。其中刘丽同志作了《梦在前方,路在脚下》的发言;白明同志作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发言;李中华同志强调了要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每一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邓世伟分享自身报研究生支教团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志愿选择历程。白皓同志分享了自己对“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使命“的理解。苏华同志结合国家建设成就论证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林丹芸同志从青年出发,发出了“我们90后是腾飞的一代”的青年最强音;李梓钊同学表示每一位党员同志都是一把火炬,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黎洁莹同志提出未来学习要用马克思主义原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许佳慧同志、黄月薇同志、吴卓慧同志最后分别作了《坚定理想信念,未来属于青年》、《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主题发言。大学生党员代表纷纷表达了学党史、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仰信念信心,以及不懈奋斗,中国梦功成必定有我的铮铮誓言。

image.png

最后,林伟涛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振奋人心,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校师生中发挥爱党爱国、尊师重教、刻苦学习、勤于钻研,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 发布时间:
  • 2021-07-01 20:5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