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博士生科研进展报告会

2013-12-23 20:15:0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2609&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12月19日下午2:00,我校生命科学学院于生科院新楼107室举行博士生科研进展报告会。生命科学学院李东风教授、李洪清教授、李玲教授、彭建宗教授出席了此次报告会并担当评委,学院全体博士研究生、部分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包括每人10分钟的报告和回答评委老师、同学提问的交流环节,其内容涉及基因表达分析、植物生长调控、新型生物材料开发等方面。每位选手分别从自己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成果及下一步研究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
    博士生科研进展报告会的举行,发挥了学院导师集体指导的作用,促进了不同专业博士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同时也有力促进了不同学科博士生培养质量的整体提高。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