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昆虫科学与技术研究所 Institute of Insect Science and Technology, SCNU

首页 » 合作交流 » 美国Lynn M. Riddiford院士等来我所进行学术交流与访问

美国Lynn M. Riddiford院士等来我所进行学术交流与访问

时间:2018-01-18 10:59:40

2017年7月5日上午,美国科学院院士、美国人文与科学院院士、华盛顿大学生物学名誉教授Lynn M. Riddiford, 美国人文与科学院院士、华盛顿大学生物学名誉教授James W. Truman和美国肯塔基大学昆虫系主任Subba Reddy Palli来所进行交流与访问,并为研究所的师生们作了题为“Juvenile hormone and Drosophila development”、“New insights into the evolution of the larval nervoussystem of insects”、“molecular analysis of mechanisms of RNA interference in insects”的学术报告。在报告中,三位专家分别结合自己的研究经验和结果为大家展示了昆虫的保幼激素在昆虫发育调控中的作用,昆虫神经系统的变态发育和进化机制以及昆虫中RNA干扰的机制和应用。

LynnMoorhead Riddiford在激素信号对昆虫的变态发育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突出研究成果,在Nature、Science等国际上著名的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JamesWilliam Truman时美国人文与科学院院士、华盛顿大学生物学名誉教授,在昆虫内分泌学和神经生物学领域共发表两百多篇刊物;SubbaReddy Palli是美国肯塔基大学昆虫系主任。主要关注RNA干扰的机制和应用、激素和营养调控的生长、杀虫剂抗性的分子分析等方面。在PLoS Genet 、Scientific Reports等国际期刊上发表SCI论文189篇,发行专利28项。先后担任著名国际杂志的编委。



Copyright © 2024 华南师范大学昆虫科学与技术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