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为你提供我校校园植物分布情况、类型以及相关图片,还提供站内搜索功能,欢迎大家浏览!
本站最近开通了名花欣赏,欢迎大家浏览。

华南师范大学
生命科学学院简介

    生命科学学院在国内师范院校中较早设立生物教育本科专业,具有优良的办学传统和坚实的办学基础。学院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严谨的教风和良好的学风,并造就了一支结构合理、教学经验丰富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我国著名的生态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孙濡泳教授为学院的学术带头人。
  学院设有生物科学、生物工程、生物技术3个本科专业,生物科学专业于2002年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专业。植物学、动物学、生理学、细胞生物学和生态学5个学科有硕士学位授予权,植物学专业有博士学位授予权,并于1991年建成生物学博士后流动站。1998年学院开始招收教育(生物)硕士研究生。目前学院已形成了学士——硕士——博士——博士后完整的新型教学科研体系,并拥有1个省级重点实验室、1个省级重点学科、2门省级重点课程和7门校优秀课程。近年来,学院以“211工程”建设为契机,大力改善教学和科研条件,并取得了一批高水平的教学和科研成果,为广东省乃至华南地区培养了大批生物学骨干教师,为我国的基础教育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华南师范大学座落于广州市天河区石牌,是一所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等学科齐全的综合性省属重点师范大学,创建于1933年8月,是一所历史悠久的老校。
  

 

   
  请输入关键字

   



网站设计: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版权所有,严禁转载!
网站管理员、本页制作:Terry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