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昆虫学实验室

主页      人员组成      科研与教学     合作与交流    实验条件     研究生      招生与招聘     联系我们    English

 

    分子昆虫学实验室拥有约300 多万元先进的分子生物学基础研究的仪器设备, 其中20 万元以上大型进口精密仪器有12 台(套), 如美国AppliedBiosystem (ABI)的 7300 Real-Time PCR 系统、美国Beckman 的P/ACE MDQ 高效毛细管电泳仪、美国Genomyx 的LRS 基因差异显示系统、美国Amersham Biosciences的TyphoonTRIO 9410 分子成像系统、德国Leica 的CM1850 全自动冷冻切片和制片系统,德国Zeiss的AXIO IMAGER A1 荧光显微镜和DMI4000B 智能型倒置荧光显微镜, 日本Nikon 的Nikon 80i 微分干涉显微镜,美国Beckman 的30I 高速冷冻离心机等。此外,依托的广东省植物发育生物工程重点实验室,有约2000万元的仪器设备,包括激光共聚焦扫描显微镜, 2D蛋白分析系统, 蛋白纯化系统和美国Becton Dickinson 的FACSCalibur 流式细胞仪等。学校仪器中心还可提供电子扫描电镜和透视电镜。

实验室

 

会议室

荧光定量PCR仪

凝胶成像系统

 

学生机房

倒置荧光显微镜

分子成像系统

离心机